看到大銀小瘦都做了這個測驗
愛靠又愛ㄉㄟˋ路的我一定也要跟~
再加上可以多了解自己的事情怎可輕言放棄!
所以...


         妮小可的人格分析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6%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3%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2%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1%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1%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1%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0%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9%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8%
                                                                                                                                                                                                                                                                                                   
        我


第一型:
你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
你事事追求完美,很少講出稱讚的說話,很多時會對自己或是對身邊的人批評。
因為你對自己的有很高的標準,給自己很大壓力,很少放鬆自己去盡情的玩、開心的笑。
(對!我常對自己、對別人都有很高的標準。
事實上,我就是很龜毛~
有時想想跟我在一起的人真得很辛苦!)

第六型:
你會是一個很好的員工,因為你很忠心盡責。
安全感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因此當遇到新的人和事,都會令你產生恐懼、不安的感覺。
基於這種恐懼不安,凡事你都會作最壞打算,換句話說,你為人都比較悲觀,也較易去逃避了事。
(知道為蝦咪當時我會離開數字公司了吧!
總覺得能力不足,害怕業績達不到,根本不是業務的料!
所以想要往自己專精的領域發展,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第二型:
你很喜歡幫人,而且主動,慷慨大方。
雖然你對別人的需要很敏銳,但卻很多時忽略了自己的需要。
對你來說,滿足別人的需要比滿足自己的需要更重要,所以你很少向人提出請求。
因此,你的自我意識並不強,很多時要靠幫助別人去肯定自己。
(我是貢丸信嗎?!?!?!)

第四型:
你擁有藝術家的性格,多愁善感且想像力豐富,會常沉醉於自己的想像世界裡。
另一方面,由於你是感情主導的人,有些工作你不喜歡就可能會放棄不做,不會考慮責任的問題。
(對!我就是任性阿~
想做的事可以不眠不休的做到死!
不想做的事拿槍頂我頭~恩~因為我的叔辣,所以還是會做啦!)


第三型:
你精力充沛,總是動力過人,因為你有很強的爭勝慾望。
你喜歡接受挑戰,會把你自己的價值與成就連成一線。
成就型的你會全心全意去追求一個目標,因為你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動力十足的你,適合做領袖帶領其他人。
(動力十足的我?~
是動感歌星嗎?
切~想太多!)

第八型:
你擁有很多當領袖的特質:豪爽、不拘小節、自視甚高、遇強越強、關心、正義、公平。
你清楚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前進。
由於不願被人控制,且具有一定的支配力,所以你很有潛質做領袖帶領大家。
由於你好勝性格,有時侯會對人有點攻擊性,讓人感到壓力。
(不被人控制~很呼應我藝術家的個性
我到底是哪點看的出來有領導能力阿?!
攻擊性~這點我笑了~我會亂咬人嗎?)

總結以上結果:
我是個很龜毛的人,常為做好一件事做很久,所以大銀,小瘦常說我烏龜上身,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不過,我很敬忠職守,熱心助人,耐操有"任性",而且很動感~可以用不協調的四肢跳舞娛樂大家,還可以上演~放狗咬人的戲碼。
各大公司的老闆阿~這樣的員工哪裡找阿~意者請用此網頁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197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