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球類運動很白癡又不感興趣的我
所認識的籃球球隊與那些籃球明星真是少之又少
出國前有段時間很閒
除了考駕照和準備出國大小事項外
有點無所事事的我很瘋NBA
那時NBA已經要進入冠亞軍爭霸
當時的我所支持的隊伍就是邁阿密-熱火(其實有點是受撥撥影響啦!)

Anyway~
撥撥放Fall Break前
就有友人邀約一起看球賽
北卡 – 山貓(Bobcat) vs. 邁阿密 – 熱火(Heat)
沒想到能在美國這鄉下小地方看到喜愛的隊伍前來打球
真是很開心
再加上球票不是很貴
又有熱狗跟飲料
有人約看球賽時
一定要手舉高高說~我要~我要~

美國看球賽這是第二次的經驗
第一次是和撥撥的同學去看美國職棒
北卡 – 蚱蜢隊(Grasshopper)
(還好不是草蜢隊,不然隊歌不就會是~他總是只留下電話號碼~卻從不讓我送他回家~真白爛!)
忘記那場跟誰對打
只知道大家都會支持當地的隊伍
那時大家吃吃喝喝~談天說地~
都不專心看球賽
只記得聽到鏮~一聲
如果是我方得分就會很high的亂叫
如果是他方得分就會噓個半天
撥撥有個同學
不停的離場買啤酒
喝的還不少
最後說話都有點語無倫次
超瞎的~

這一次
想說是NBAㄟ~
大家或多或少會專心的看一下吧!
是啦~
我們球迷看的還算專心
或許因為是季前賽
熱火主要明星O’ Neal上場幾分鐘就坐板凳
上半場結束後也不見人影
我最想看的Wade 連出現都沒出現
這場球賽感覺就是讓他們家的小朋友上場玩玩
三分球投歪也不覺遺憾
一般的投球也軟軟的沒力
更別說飛越後灌籃之類的精彩片段
整場球賽真是沒有爆點
一點都沒有之前看電視的那種熱血沸騰、緊張想亂叫的感覺

不過特別的一點是
球賽的進行中
當雙方教練喊Time Out時
或是當中的休息時間
會有一些表演活動
或有雙方啦啦隊辣妹跳舞加油
甚至或有一些小遊戲讓觀眾下場一起同樂
有一段很好玩的部分
就是當鏡頭take到你
你要要對著鏡頭跳舞
有一個現場的工作人員
當鏡頭take到她
她都揮手說不
後來鏡頭又一次的take到她
她把黑人特有的舞感及律動發揮得淋漓盡致
驚動全場的觀眾為她拍手叫好

哀~在美國真的能完全了解蝦咪是一分錢一分貨
物美價廉的事物根本就是在作夢
所以整場球賽下來
除了感受那氣氛之外
有部分時間是在八卦話家常
散場後跟撥撥說
有機會在美國工作的話
一定要看場真正的球賽
就這麼不貪心的看這麼一場
我也會很開心的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197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