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no
性別:不祥
外型:成熟、穩重、知性、大方
生於:民國92年某月(有點給他忘記了)

不得不說以前的我真的很落後
在大家msn已經用的如火如荼
部落格不知道有幾個的狀態下
我連自己的電腦都沒有
從醫院那種單調、封閉的環境跳到數字公司
真的有如從井底跳到外面花花世界的小蛙
當大夥說瞎咪有關電腦、資訊...的名詞
我都默默的不說話然後偷偷的跑去問別人
最常被我問到的應該就是大銀了~
那時沒跟她很熟
她卻很好心的跟我說一堆
大銀~妳人真好!

因為實在對電腦、資訊這領域很不在行
所以在友人的幫忙之下
幫自己添購了人生第一台NB
也讓我跟我的小no結下了深厚的緣分
有了他~我再也不用在跟妹妹搶電視之後→生氣→無聊到學小丸子在床上滾來滾去還是覺得無聊
有了他~我知道了明明白天上班都在用電腦的同事下班還掛在網上不睡的原因
有了他~這各原因要保留~哈哈哈!

總之我這個資訊白痴因為有小no伴我成長
由於他的很耐操讓我學習到好多好多的東西
上網、msn、寫網誌、傳照片、聽音樂、看影集、學英文...
尤其是來到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需要地球另一端親友的支持
靠小no讓我得知我思念的家鄉所發生的動態
不至於因為時間、空間的隔離
斷了所有我關心的音訊

雖然我很難過之後沒有你的陪伴
也不知道有沒有像你一樣的好夥伴繼續陪伴我的生活
要說聲很拍寫~把你操勞過度讓你過勞死
要說聲很感激~你讓我變成知性美少女(原諒一個悲傷過頭的人所說的)豐富我的生活

我今天說了一些很過分的話
我說要把你留在學校不帶你回家
還在網上找尋下一個接替你的夥伴
我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你是要犧牲自己讓我痛下決心好好唸書
但是~我的考試就在眼前
少了你~我要怎麼練習聽力還有寫作阿~
原諒我吧!
我還是會默默的把你帶回家放好
然後偷偷的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接待新朋友的到來
我不會忘記你伴隨我的這段回憶
尤其是帶你趕飛機
我因你頭好~身體也壯壯說~
值得開心的是
你也算死的瞑目
因為你可以驕傲跟你那些同伴說
我可也是放過洋的~不要看不起我
這樣你的心是不是可以平復了一點呢?

最後送你超級星光大道送走同伴的經典名曲
Giid Bye My Love ~ 我的小no ~ 再見!
安息吧!

ps.這段時間沒看我出現在msn卻很想找我一同靠著腰力搖呼拉圈的朋友
請勉強且盡情的在這塊小園地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197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