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烏鴉飛的高
到田裡捉小蟲
帶給寶寶吃的飽~吃的飽

小烏鴉飛不高
到田裡捉小蟲
帶給媽媽吃的飽~吃的飽

陸續有新生從台灣的各角落飛至北卡
懷著夢想的他們猶如當年的我們
開始時總是忐忑不安、萬分惶恐
如今勉強稱的上老鳥的我們要將學長姊對我們的好回報給這些新生

回來北卡的這2個月
花了一小些些時間與這些新生聯絡
要先確定他們抵達的時間
還要帶他們去開銀行戶頭
免得身懷鉅款的他們成為人人眼中的大肥羊
因為手機已經離不開我們的生活了
所以辦手機也是其中一樣要辦的事
最重要的就是要帶他們找能落腳的地方
我無法讓他們帶著一堆行李流落街頭
剩下的就是日用品的採買
大至傢俱,小至材、米、油、鹽、醬、醋、茶

之前積極的想協助成立UNCG台灣同學會
目的就是讓大家的熱心有組織的發揮強大的力量
好讓這些初來乍到的新生藉由這樣的力量安定下來
因為許多的因素
目前UNCG台灣同學會還不算正式的成立
所以很多人不知道這樣的組織
想幫助的無法幫助
想從這裡獲得協助的也無從請求

我不想再幫助別人後又抱怨一堆
但能力有限的我們不是有求必應的神燈
不想成為人人眼中的爛好人
因為爛好人總是被人家利用
之後還被笑是大傻蛋
不想再重蹈覆策連自己都覺得白痴的行徑

現在的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提供自己的力量
無法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迫自己做到別人眼中的完美
因為我就是不完美
我必須要如此誠實的告訴自己、告訴大家

團結同心~齊力斷金
前提是大家有這樣的共識
再將這樣的共識有組織性的發揮出來
單靠幾個人單打獨鬥
我只能說~我累了~我無心也無力的參與
我也必須要接受這樣的行為所得到的責難

我不夠完美也不想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197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