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在預定的時間起床,梳妝盥洗後,將所有的行李再次完整的打包好,還有一點時間,還有一些錢,2人再次的來到飯店樓下的麵包店,挑選麵包,再回到我們的房間。吃完麵包後肚子飽飽的,精神也飽飽的,拖著這3大箱行李的我們,跟這2-3天陪伴我們的飯店說聲~沙喲那那~依依不捨的離開。

因為前一晚的有認真的討論今天要如何到機場的路線,所以可以說是順利的來到機場。來到nwa的櫃檯check-in,不知為何,我倆都被特別的問話,問的問題也挺好笑的,例如說:這次來日本做什麼?住在哪裡的飯店?玩了哪些景點?…不知這跟飛航安全性的相關點在哪?!或許是我們沒有直接飛回美國,在大阪玩了2-3天,人家以為我們到日本做了瞎咪非法交易吧!anyway!我們還是順利的通過檢查,搭上飛機飛往Detroit。

到了Detroit,傻眼~,因為我們只有2個小時的轉機時間,但看到一堆堆堆(可以知道有很多人了吧!)的人排著隊,等待著海關查驗身份入境美國,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倆比熱鍋上的螞蟻還熱,焦急著飛機無情不等人,當我通過海關的查驗,因為所持有的簽證特殊,又要進行再一次的查驗,oh~my~God~,時間已經過去,我卻還在排隊的隊伍上,撥撥在遠方無奈的對我搖搖頭,哈~還是錯過了飛機,所以我慢條斯理的,繼續等候再次的身份查驗(海關人員也沒問瞎咪,只是鍵盤打一打、護照翻了翻)。

終於完成入境,撥撥推著所有行李,我們來到了轉機櫃檯詢問有無下一班飛機可搭乘,很好~下一班可搭乘的飛機是晚上9點,距離現在還有6小時,爲了不夜宿Detroit Airport,我們只有默默接受,心裡想著要如何打發這等待的6小時。

或許是911事件讓美國人變的很謹慎,對我們這些外國人隨身所攜帶的東西檢查的非常的仔細,除了通過金屬掃描機,又拿著小棉布在我所有的東西抹了抹,拿到一台機器化驗不知瞎咪鬼。等他說:U are save!才可以進入候機室等待轉機。

除了睡,就是打開電腦紀錄這幾天的點點滴滴,還好帶了一本一直想看卻沒看的書(在台灣買的,因為活動太多,所以一直沒看~ㄏ~),終於等到了飛往綠堡的飛機,記得那時很想睡的我,還是不忘記從飛機窗口看看夜晚陸地的景象,比陽明山的夜景還美且壯觀(廢話!人家的地多大,要怎麼比啊!),但我仍心繫著台灣的點點滴滴…

來接機的友人,很貼心的準備著餐點讓我們享用,讓這行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開著車回家的路上,我跟撥撥說:這邊的一切跟台灣一樣好熟悉喔!我們真的有2個家耶!撥撥說:再一次的回到北卡才真正體會到我們是異鄉的遊子!這1-2個月,像夢境般的結束了,我會好好的珍惜這過去與家人、好友們相處的甜美時光,帶著大家的支持繼續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197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