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師大夜市→士林夜市
今天轉戰興南夜市
因為妮可很渴
一進入夜市就會有一家好喝的果汁Bar
之前有寫過關於這家店老闆和老闆娘的網誌
在此不多做說明
銜接到可很渴
所以可就點了一杯好喝到會翻白眼的西瓜汁(ㄟ...有點誇張掉了)
開始進行食字路口之前就喝了差不多
所以冷到胃
接下來大家的吃吃喝喝
我有特意吃少點
因為肚仔有點小咕嚕
這點小訊號沒想到之後那麼嚴重
再吃完綠豆薏仁冰之後
我的肚仔已經變成大咕嚕
大夥走著走著
我已經眼冒金星
看不清楚周遭的景象
只知道我要先去解決這個問題
不然隨之而後所換來的是昏倒
短短的幾歩路
彷彿幾個世紀那麼久
好不容易到了洗手間
漸漸的得到舒緩
出來後看著大夥著急的臉
可見事態嚴重到嚇到大家了
實在很拍謝ㄟ~

撥撥說的對
知道自己身體不好就不該因為開心過頭而亂吃
記下來提醒腦仔不好的我

我算是被食字路口判出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197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