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撥撥說:星期四如果天氣好,時間OK的話,就去一趟大亞洲吧??!!

開玩笑,在這種適合唸書、養老卻娛樂貧乏的地方,有人邀約,妳一定要面帶微笑、點頭如搗蒜的說:好~好~好~~~

先來介紹一下爲什麼大亞洲如此受台灣留學生的歡迎:
它是一家亞洲商店,
在這裡,你可以買到好吃的豆沙包、芋頭包、菜包、肉包;
在這裡,你可以買到來自台灣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在這裡,你可買到正港台灣家鄉味的麻辣火鍋鍋底外加各種珍貴的桂冠火鍋料;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只有在台灣7-11架上才看得見的餅乾、糖果...;
精采的來了...想要一邊大口吃著菠蘿包一邊大口喝著珍珠奶茶,到這邊來就沒錯了。
SEE~這就是它這令大家為之瘋狂的地方...
(我突然聽到從台灣傳來的嘲笑...哇...哈...哈...,我在這裡要什麼有什麼......)
Orz......

今天天氣陰,不時飄著小雨。但心底的小角落傳來:快去大亞洲、快去大亞洲...
妝可以不要化,衣服可以隨便穿,包包拎了,馬上就出發。

一路上,時而興高采烈的聊著,時而嚴肅的討論著,穿插著誰唱的歌好聽,偶爾罵罵討厭的人...突然間想要確認map quest(網路地圖)的指引,發現好像走錯路,切到另一條路時又發現,原來剛剛那條才對,那為什麼我們要確認,那爲什麼我們不堅持,結果要繞回原先走錯的地方就花了些許的時間,又因下班交通尖峰時間,唉!anyway我們還是到了。

一進去就先注意有沒有菠蘿包?有沒有珍奶?發現價目表旁邊寫著”"only" CASH”,閃電馬上打擊我的腦,手忙腳亂的檢查我的錢包,心裡盤算了一下…還是可以買一杯珍奶,二個菠蘿包。因這樣的確認而心安後,開始推著推車,採買起五臟六腑廟的祭祀品…。我們不時要找出”綠堡”沒有而這裡才可以買的到的東西,找出來後還要回憶一下台灣的零售價是多少,就算知道一定買貴也要將損傷降低至最小。如此忙碌的我們,等到結完帳才發現我們才花一個小時結束這一切。不管不管,先把珍奶跟菠蘿包用到手再說。我們邊吃邊喝,開心滿足的走回車裡,心裡就覺得怪,那種感覺就像是你到台中吃完太陽餅就直奔回台北。因為這樣落寞的感覺,因為現在回去一定會塞車,因為要買的東西忘了買...是低~我們又跑回大亞洲採買了第二趟(五臟六腑:哇~哈哈~),這樣才真正結束這一切。

不要以為混亂就此打住,在以往有好心的學長姊帶路的情況之下,我們是順利的返回"綠堡",如今我們翅膀硬了,不依賴學長姐的情況下,只有迷路這二個字可以送給自己,繞了一圈又走到原點才走到我們想走的高速公路,要不是天色還亮,要不是旁邊的人跟車看起來都正常,我真以為我們見到鬼所以鬼打牆之類的。

回去的路上,體力很差的二個人有點沉默,這樣的行程雖然看似有點不順利,我到覺得很新奇有趣的,或許是要求娛樂的閾值標準降低了,who knows?~今天的我很開心^^~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197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