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都不是某某某的姊姊
我有個血緣上的妹妹
但我從不認為我們年紀上有多大差別
感覺比較像是有個年齡相仿的玩伴
一天到晚玩在一塊~打在一塊~

小時候
妹妹走到哪被人稱讚到哪
我走到哪都會是被忽略的那個
小小的心靈總是受傷了

小時候
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
我到哪個同學家玩妹妹都要跟
其實妹妹跟著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就會覺得綁手綁腳

小時候
跟妹妹會玩在一塊
意見不合吵起來也是會打在一塊
不要小看女生的戰爭
我就曾把妹妹的頭撞上厚玻璃
(這是我人生後悔list裡其中的一條
妹妹~真的很對不起妳!!!)

小時候
妹妹被不認識的男生欺負了
沒有多想的我就氣呼呼的幫妹妹討回這口氣
雖然我也被那臭男生氣哭
但是我還是幫妹妹把東西要回來
然後2個人再一起哭著回家(因為我也是很怕ㄚ~)

長大後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很久~很久~
我沒有把我心裡的想法跟感受跟人分享
也沒有多去關心身邊的人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
現在也想不起當時到底在惆悵什麼鬼
就用"少年妮可的煩惱"一語帶過

現在
我跟妹妹都長大了
她有她的想法
我有我的作為
我們兩個
一個內向~一個外放
一個乖巧~一個叛逆
一個龜龜毛毛~一個莽莽撞撞
一個循規蹈矩~一個不按牌理出牌
不同的姊妹卻更懂得去欣賞彼此
常常姊姊出的包都是妹妹在解救
所以有些路人常說我的妹妹是我的姊姊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好像不是這個意思說~)

12月16日
是妹妹的文定之喜
很抱歉姊姊沒辦法趕回去參加
這會是我人生當中最大的遺憾
雖然姊姊無法親自到場獻上我的祝福
祝福卻是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希望妳會明白~好嗎???(要加上小胖老師的語氣~)




請大家為這對新人獻上無比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197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